Firoyal

无产阶级↑仰望星空派
非常感谢您的关注Σ土下座
超喜欢删黑历史,我会尽力控制住我自己(。
最近手机被收,长弧


以下为碎碎念:
应该是个洁癖,请见谅w
其实这个号是个小号(小声逼逼)
因为大号在另一个圈所以就分号啦
安雷不拆不逆

应该是个介绍

不用叫我太太或者大佬,因为文笔水平太渣,画画水平也太渣,也许过三年之后能心安理得(呸)地接受这个称号吧
叫fir或者firo什么都行
如果有人认出我是谁的话那真是太厉害了
这个号是个小号,10月29号刚注册的,因为大号在另一个圈混。
为了不影响大家的查找所以就分号啦。
算是个洁癖,但是不是重度。
安雷不拆。
正在练画技。
初三党但是我很咸,但每周六要上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的课,周日要上八点半到十二点半的课,所以一般来说周末还没平常更得勤(。)
入安雷也许只是一时兴起……但是文不会坑的(应该)虽然我坑品真的……
有建议就提,我尽我所能改……但文笔不好这点我真的好像改不了
不喜欢谦虚,这里是个耿直的人,不过这点很难看出来其实hhh
感谢阅读完的你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