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oyal

无产阶级↑仰望星空派
非常感谢您的关注Σ土下座
超喜欢删黑历史,我会尽力控制住我自己(。
最近手机被收,长弧


以下为碎碎念:
应该是个洁癖,请见谅w
其实这个号是个小号(小声逼逼)
因为大号在另一个圈所以就分号啦
安雷不拆不逆

【安雷】这游戏出了羁绊系统??(2)

没想到我这种咸鱼还有日更的时候,这个是从今年二月开始就没有过的了。
依旧短小不精悍。
感谢阅读w
卡bug部分有参考。是我很久以前在空间里看到的一个打网游卡bug的事例。

41#
楼上你难道发现了什么?
难道——

42#
半周年三倍经验积分那天?我想想……
我记得我好像是因为姆克森林里的怪本来积分就高……所以我就难得去打怪……
哦是的好像是那天,我是下午大概三点多碰到安哥的。

43#
哇难不成——
有趣有趣

44#
我到姆克湖的时候已经快四点了吧大概,这么一算,难道他俩真的遇见过?

45#
真相永远只有一个!
柯南.jpg

46#
楼上的泥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柯南有句mmp他一定要说

47#楼主
说起来我那天好像也在姆克森林。
我也在刷怪来着。
中午我刚吃完饭我就上线打怪去了然后我听见了轰的一声。不过应该离我挺远的所以声音不是很大。

48#
噫难不成这俩又在打架?

49#
不要打架不要打架,金坷垃好处谁说对就给他。

50#
他们两个三倍经验积分的大好时间不打怪不刷任务,在互怼打架??

51#
不不不事实可能不是这样的……

52#
就是就是嘛不要把你们想的强加嘛。我同意51楼的观点。

53#
不其实我只是想说雷狮海盗团有四个人,说不定是五个人在打。
52的仁兄对不住。
拱手.jpg

54#
……Σ

55#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以为是有什么深层分析结果是这个嘛哈哈哈
不过的确没错啦基本雷狮海盗团都是团体行动,很少单独的。

56#楼主
雷狮海盗团是雷狮,卡米尔,帕洛斯和佩利对吧?
他们几个好可怕的。

57#
可怕的雷狮海盗团哈哈哈哈哈

58#
我们秉持着看到好处就要抢,看到弱鸡就要踩的口号,我们就是——

59#
蕾丝海盗团!!

60#
喂喂楼上你画风不对啊哈哈
小心被雷狮抄水表
雷狮抹脖子动作.gif

61#
等等我们是不是偏楼了
说好的讨论官方更新的羁绊系统来着怎么就变成这种奇怪的话题了?

62#
哦对哦这个贴原本的目的Σ
说起来现在系统还在维护嘛?
什么时候才好呢

63#
现在是晚上十一点。
官方九点整开始维护的。
平常都是三个小时所以还有一个小时吧。
毕竟这游戏出来也没有很久,bug什么的还是有的,所以维护主要是以修复bug为主吧

64#
说起来上次我就卡到bug了……
我上次到莱伊镇的黑市去看看有没有好东西,然后我路上看到有一堆箱子,地图又显示那是个死胡同,所以我想看看有没有什么稀有物品在里面,我就找落脚点然后爬进去,因为那箱子挺高的……
差不多一米五的高吧,就叠了四五个,我爬到顶端跳进去后发现什么都没有……
我还出不来了。
捂脸哭。
后来还是跟客服说了然后给我传送出来的。
不过客服说当初也有俩人和我一样。但是没告诉我是谁,而且客服说他俩是一个被另一个骗进去的。

65#
bug的确有不过没有特别多啦

66#
64楼你……
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67#
如果安迷修和雷狮跳进去了……
ummm有趣

68#
仁兄!停止你的脑洞!

69#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64好惨
如果我是你我就会在公屏发我这地方有个高级稀有boss但是要人数到了才能打。
然后把大家都骗进来。多有趣

70#
楼上你这样会被围殴致死的哈哈哈哈哈

71#
但是城镇是安全范围内啊哈哈哈哈哈打不了人的。
但是有击退效果来着,所以说不定可以把你打出去。

72#楼主
啧啧啧你们真可怕。

73#
等等莱伊镇???

74#
woc楼上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。
我的妈耶。
向大佬低头。

75#楼主
莱伊镇?怎么了吗?不只是一个地名吗?应该和普通城镇差不多啊?

76#
楼主这就是你孤陋寡闻了。
莱伊镇只有排名前四十的大佬才进的去。
而且莱伊镇周围都是属于无法传送地区的森林,莱伊镇也是无法传送出去或进来的。
而且那森林里的怪特别难打。

77#
那也就是说刚才被卡bug的那位仁兄说的之前的俩人也是排名前四十!?
名次都这么高然而智商堪忧……
而且居然是被骗进去哈哈哈哈哈。
真可怜。

78#
排名前不一定会想这么多啦,看看人家嘉德罗斯……

79#
对啊对啊人家只用实力说话。其他什么都不管的。

80#
等等你们说的被卡箱子bug的那俩……就是雷狮和安迷修。我上次路过那地方听到他俩在吵和互怼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