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oyal

无产阶级↑仰望星空派
非常感谢您的关注Σ土下座
超喜欢删黑历史,我会尽力控制住我自己(。
最近手机被收,长弧


以下为碎碎念:
应该是个洁癖,请见谅w
其实这个号是个小号(小声逼逼)
因为大号在另一个圈所以就分号啦
安雷不拆不逆

【安雷】这游戏出了羁绊系统??(6)

周六没时间更……
所以明天很大概率不更
大家见谅w
天天到这个点开始犯困……
老年人作息表啊我这是
感谢您的阅读
还有行距这种东西已经放弃了(尔康手)
lof使劲吞我格式啊


201#
啥玩意???!

202#
卧槽???
吃鲸

203#
天啊他们俩都有伴了吗!
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姐姐这么幸运qaq

204#
突然绝望.jpg
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人
就这么

205#
虽然我是个男孩子,但我也要表达我的吃鲸

206#
等等他们的戒指长得好像。
不会是一对吧:。

207#
啥楼上你不要吓我
这两个人?!
一对!?

208#
哇真是天大的新闻
@UC震惊部

209#
哈哈哈楼上够你明明知道没这个账号的
震惊!某两死对头在酒吧谈笑风生,原因竟是……99%的人都不知道

210#
楼上哈哈哈哈哈你明明说着不要身体却这么正直
他们俩戒指真的是一对吗!
我不相信
吃鲸.jpg

211#
我去吧台要了杯黑啤,顺便凑近看了几眼,好几眼。
据我5.3的视力
绝对是一对。
雷狮的戒指上有一颗很小的紫色星形宝石,安哥的是蓝色星形宝石。
真的很小,我觉得是为了不被认出来umm

212#
哇……

213#
啥!?
商城里的戒指不都是光秃秃的嘛?
原来还有嵌宝石这种操作?
厉害厉害。

214#
比起戒指更重要的难道不是他俩居然在一起了吗。

215#
……上面的你一语道破梦中人。
我们只是在自我麻痹安慰而已。
真的很难相信啊毕竟

216#
要知道他们俩上次打架伤及多少围观群众……(虽然是谁让他们靠那么近了)
安哥一共死了八次七次是雷狮他们干的。雷狮死了五次,五次都是安迷修干的。
前十里面死最多的真的就是他俩了。
虽然格瑞和嘉德罗斯也有打架,不过他们俩是点到为止(格瑞单方面的),而且至少不会伤及无辜hhh,更何况格瑞故意避开嘉德罗斯……

217#
我听到他俩的对话了……我还录下来了
音频.avi
雷狮:喂,安迷修,等会下游戏了陪我开黑啊
安迷修:……好吧随便你。今晚吃啥?
雷狮:面。
安迷修:汤的还是……
雷狮:随便你决定吧。说起来这游戏里的酒味道还不错啊,但是不会喝醉这一点很不好。喝酒就是为了醉嘛
安迷修:醉什么醉啊天天醉醉醉的,小心到时候在外边被劫财劫色。哦不收回我刚才说的话,只有劫财。你那种邋遢样别人可能都不想看呢。
雷狮:哦你说啥?我就算生活九级残废也比你好多了……
然后服务生就拿来我的黑啤,我只能走……
单身二十多年手速终于有用了。

218#
信息量巨大
拍手叫好.jpg

219#楼主
谢谢小天使
辛苦你了hhh不进要装作不认识他俩还要使劲打字

220#
所以他俩同居了!?
吃瓜.jpg

221#
而且这老夫老妻的语气……
啧啧啧

222#
听了一遍语音,他们两的声音真的好听啊啊啊
说起来安迷修说雷狮邋遢?

223#
雷狮还说自己生活九级残废……
看来被照顾得很好?
谁照顾的呢……
卡米尔吗?

224#
不↑
卡米尔是住校,一月只能回家一次。
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是卡米尔他寝室的。

225#
卧槽羡慕死了。
嫉妒使我丑陋.jpg

226#
他们居然说对方丑……
emm这或许就是大佬的世界吧!

227#
他们这种互动,我真的没在做梦?
太可怕了。
反差极大。
瑟瑟发抖.jpg

228#
楼上的,这是现实。
残酷的现实。
不知道雷狮和安迷修的千万迷妹迷弟看到会怎么想。

229#
吧台那边有个位置空出来了!我抢到了位子!
而且离他俩特近

230#
哇楼上加油
强势前排围观.jpg

231#
对了官方之前说了结成羁绊可以选择不显示……
Σ难道

232#
卧槽难道Σ
害怕.jpg

233#
你们难道和我想的一样!?
安迷修和雷狮……Σ

234#楼主
你们的想法很危险,哪怕事实好像真的是这样
小心自己被暗杀x
别走夜路小心板砖♡
我会想念你们的

235#
哈哈哈哈楼主你不要这样
搞得像生死离别一样

236#
音频.avi
雷狮:安迷修,我们什么时候坦白我们的关系?
安迷修:谁知道呢——不过你这么高调肯定有人已经发现啦
(然后他余光好像撇了我一眼Σ
雷狮:哈我才不需要低调,我有高调的资本凭什么低调。
安迷修:你这样很容易被人骂的。
(不安哥你不要这么耿直,你会被打的
雷狮笑了:我拽我的,他骂他的,最多也就揍他们一顿让他们这群弱鸡闭嘴。
安迷修:你还真是完全的,不好说话啊。
雷狮:真是谢谢你的夸奖。

237#
我们被发现了!Σ

238#
不,准确的说是楼上上被发现了√
不愧是凹凸第四和第五,肯定早就发现了啦

239#
肯定早就发现楼上上上你跟着他了吧hhh
不愧是dalao

240#
雷狮扯着安迷修的领带在他耳边说了什么,我什么都听不到啊啊啊周围太吵了!
然后他们两个就不见了!
就这么下线了!!!

评论(2)

热度(94)